這輩子第一次覺得日子過到快要過不下去的感覺..

天天吵架... 跟小孩吵, 跟大人吵, 跟同事吵, 跟老人也吵..

天天累到攤, 跟機器人一樣不停運轉, 停止的那一剎那, 就是躺平睡覺的時刻..

無法思考如何改善..

快要笑不出來了..

工作量持續增加中. 該有的不該有的都一起出現..

回程搭捷運, 又開始撘錯車, 明明再三確認顏色, 卻又還是搭錯. 證明我的大腦快要 shut down..

在公司處理公事煩人..

回家更煩.. 做錯一點小事情都可以變成滔天大罪.. 和諧的氣氛總維持不了多久..

同事 Joyce 鼓勵我說 : 加油!! You will find the way out.

我則快要溺水了.. 可就捉不到一個人來幫我..

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