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哥公司一年一度的春酒, 今年在3/29~ 3/30 舉行, 依舊是在夏都, 但是我們住宿的等級被down grade, 從三館降到一館, 我覺得從公主變成了...... 平民...雖然同行者有很多人都有同樣的待遇, 但是一想到我同樣花三千元, 卻住不到去年的等級, 就沮喪到連照片都不想拍了.... (一個破破又有霉味的房間有什麼好拍的~~) 說真格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住到這種等級的房間囉~~ (拍謝.. 小奇已經不知不覺中變成享樂派了..)

一直覺得墾丁是適合非夏天的季節去的. 因為夏天太熱, 所以在微涼的三月天去墾丁玩水, 比在夏天烤爐似的天氣好得多~ 我跟輝哥照舊跑到秘密海灘檢貝殼, 不過一年不如一年, 不僅撿到的量很少, 連完整的貝殼都越來越少見了, 花了一 個小時的時間, 幸好還有找到一些寄居蟹, 聊勝於無啦..

墾丁大街依舊人潮洶湧, 但是街道越來越髒亂, 一些新開的pub, 辣妹在門口跳舞招攬客人, 感覺上帶點曖昧, 賣的東西雖然多, 但是越來越貴, 品質也不見得提升.... 我對久違一年的墾丁, 似乎期待太高, 所以有點失望~~

我發現在夏都度假的旅客都是攜家帶眷的, 抱在手上的啦, 推在娃娃車上的啦, 跑讓把拔追的啦... 一家子在一起的感覺還真是令我們羨慕!! 我跟輝哥想說明年可以帶豬小妹一起度假, 但是缺點是我們兩人就無法這樣悠閒的用餐, 有一得就必有一失, 這種甜蜜的負擔還是讓我們期待多於受傷害, 希望未來的日子, 一家三口都要開心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