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小妹又被理光頭囉~~~ 因為滿月時沒有理的 " 很乾淨 ", 她的胎毛東掉一搓西掉一搓, 看起來很像癩痢頭, 後腦下方又有 " 姑路 ", 就是一圈白白的沒有頭髮, 整個看起來就是個怪, 我覺得很像河童, 但是輝哥說: " 河童是中間沒有頭髮, 豬小妹是除了中間有頭髮, 其他的地方都稀稀疏疏的, 不像啦~~ " 我藉機會說服娘去幫她理光頭, 我娘是認為豬小妹已經長的很像男生了, 頭髮若理光, 那不更像啊?? 我倒認為不管她頭髮有沒有理光, 像男生是像定了啦~~~

娘好不容易同意了, 就在昨兒個帶她去理了, 花了100元, 還被我爸嫌貴, 因為我爸的頭髮都是在公園找外籍新娘剪的, 全頭才80元, 難怪會嫌貴~~ 哈哈 雖然沒辦法看到豬小妹的頭到底有多光, 但是用想像的我就很想笑了~~~ 人一輩子有幾次機會理光頭啊? 乾脆就讓豬小妹一次理過癮囉~~

現在我開始訓練豬小妹聽電話, 每晚我都會打電話回家找她, 希望有天她會很開心的叫: " 馬麻...我好想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