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跟大家宣布: 周小牛來報到囉!!! 昨晚照超音波聽到心跳聲, 醫院就發手冊給我並確認周小牛已經11週大, 我們家就要有新生報到囉!!預產期是10/12, 但是我想最晚周小牛在十月初或是九月底就會跟大家見面了, 因為這胎我還是會選擇剖腹產, 時間比較好安排. 天坪座的周小牛跟輝哥同星座,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跟輝哥一樣是A型? 至於性別, 我不會有太大的期待, 因為這樣對他是不公平的, 男生女生都好啦.

身長: 4.7cm

週數: 11 week+ 3d

產檢醫院: 北醫

預產期: 98/10/12

性別: 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