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4至今, 小牛已經11週大了, 第一孕期很快要結束, 下週就要進入第二孕期, 也就是最舒服的一期. 回想這三個月, 其實也沒有吃到什麼苦頭, 就是腰很酸, 嘴很嚵, 肚子也餓的很快, 很擔心肚子一餓起來低血糖, 常常前一分鐘還好端端的, 下一分鐘就餓到眼發黑.. 再來就是行動太快的話, 會喘的很厲害, 覺得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一樣. 走路走一陣子也得休息.

最最最讓我受不了的只有一件事情.....就是..我的肚子變的很大, 才二個月左右我的褲子就都穿不下了. 明明小牛才幾公分大, 怎麼的我的肚子像極了五個月的水準??? 拍打起來還有鼓的回音, 我覺得是脹氣, 其實從生完豬小妹後, 我就一直深受脹氣所苦, 想不到懷小牛會加重脹氣的症狀. 產檢時請醫生開脹氣藥. 醫生認為脹氣嚴重是因為肌瘤壓迫到腸道引起的. 這情況似乎無法改變.

脹氣還是有好處的. 我在捷運就會被讓位, 哈~~~ 跟上一次比較起來好太多了, 上一胎到快要生了都常常被認為是胖子而不是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