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夏都的那一刻,迎接我們的是一大片浪漫的沙灘,從沒有想過晚上的沙灘竟然這樣美麗~ 真是不枉我們撘了6個半小時的車來到台灣最南端的墾丁. 我們住這的棟是夏都最新的建築,我們很榮幸的成為第一批客人,而且我們還住在最高層-五樓,面海的大房間, 我稱之為大房間是因為除了那一個King size的雙人床,還有客廳以及超大浴室..真是感激輝哥公司的尾牙, 讓我有機會入住傳說中的夏都, 這個房間定價一晚要9千多, 很嚇人的貴! 平民的我可是住不起的.. 超大浴室的超大浴缸, 可以容納兩個人躺進去還不會卡到, 雖然不是按摩浴缸,但是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清晨的海邊又有不同的味道, 乾淨,寧靜,又帶點浪漫的氣息, 墾丁,一直是我心中認為台灣最美的地方,這個念頭, 我想永遠都不會改變~ 超大浴室也有view的!! 你可以放心大膽的洗澡,不用擔心偷窺族,除非他們可以搭船從海上用高度望遠鏡來偷窺, 不過這個成本也太高了吧~ 海景會隨著時間而有不同的變化, 當然, 夕陽是最美的, 你可以想像躺在舒服的大浴缸中,一邊喝著飲料,廳著音樂, 一邊欣賞夕陽餘暉, 彷彿變成王公貴族般的享受~ 夕陽下的夏都, 椰子樹搖曳生姿, 暖暖的冬陽照在身上, 涼爽的海風吹在身上, 整個人都慵懶了起來,去他的爭名奪利, 好想永遠留在這人間仙境~~ 夏都的園區很大, 這是通往餐廳的路上, 有一群人正要去泳池享受SPA, 輝哥不愛裸露肥油, 所以我們選擇去打撞球以及桌球,可惜了這美景, 我連泳衣都準備好了說~~ 海跟泳池幾乎連成一色, 這種景色, 台灣沒有幾個地方有!! 沒有擁擠人潮的冬天, 才是遊墾丁的最佳時機.. 寧靜的海邊, 除了風聲, 就是海浪聲了, 因為離沙灘近, 晚上聽著海浪聲入睡的感覺, 真的很特別! 晨曦透過雲層發出閃亮的光芒, 藍色的海, 藍色的天空, 藍色的尖石山, 構成我最愛的藍色世界~ 雖然輝哥沒有在尾牙中抽到大獎, (其實他只拿到一張樂透彩, 雖然他犧牲色相上台跳舞,以及煞費苦心的站在椅子上么喝, 始終, 大獎還是離他很遠~) 這一趟的墾丁度假行已經值回票價了, 吃吃喝喝,不用頭腦的兩天假期, 雖然養肥了不少, 但是也換得了好心情~ 希望以後能夠持續的每年到墾丁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