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哥每次理髮後, 我都叫他蛋頭先生, 因為頭髮變少了後, 整個頭就很像一顆蛋. 最近他又有新的綽號 ---叫做Q毛蛋頭先生.

因為我們大樓中元節普渡選在 9/5 中午. 每個住戶都會準備祭品到一樓參加普渡, 並會一起摺紙錢, 燒很多紙錢給神明跟好兄弟. 因為火很旺, 倒紙錢這件事情就很危險, 所以都由男丁輪流把一大簍的纸錢往火裡倒. 還記得第一年輝哥就毀了一雙球鞋, 因為高溫把膠給溶化了, 頓時鞋底就掉了, 幸好是便宜貨, 不然可就心疼死了.

今年因為懷孕, 所以我沒有參加普渡, 讓輝哥去搞定一切. 儀式是兩點鐘開始的 , 輝哥在兩點半匆忙回來, 直奔廁所, 我以為他尿急, 結果是輝哥被火攻擊囉~~~原來在他倒紙錢的時間忽然吹來一陣風, 風刮起了一陣火舌, 火舌就直接襲擊輝哥的頭部, 輝哥閃了一下, 本來以為沒事, 後來竟聞到燒焦的味道, 趕緊回家查看狀況. 我看到輝哥的前額頭髮都捲起來了, 還變成咖啡色. 還有眉毛也是, 忍不住大笑起來...

幸好輝哥眉毛多, 遠看沒有異狀, 但是摸頭髮就覺得很硬, 還有一顆一顆的感覺 ~~~ 幸好沒有燒太久, 要不會很像釋迦摩尼佛的髮型...  

即使被火攻擊了, 輝哥洗好臉又下樓去繼續未竟的工作, 意志力真是令我佩服~~ 讓我們一起向Q毛蛋頭先生至上最高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