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了幾通好友的簡訊以及電話. 昨天同事送了生日卡片以及吃了兩個蛋糕. 我今年的生日就這麼過了. 有點孤單, 因為輝哥回基隆家幫忙生意. 我就獨自跟旺旺小牛過我的生日囉.

今天的早餐吃朋友送的阿默荷蘭手工蛋糕, 中午吃婆婆包的水餃. 晚餐是到附近的小吃攤吃碗魷魚羹麵, 然後買了杯果汁到碧潭邊看人, 其實在碧潭吊橋上一邊喝著冰涼果汁一邊吹著涼爽的風, 看著吃飯以及其單車的人潮, 之後又一邊哼著歌一邊散步回家, 感覺還真不錯. 平常若是輝哥在身邊, 他肯定是不肯陪我在橋上晃的, 他有懼高症.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好好過生日了. 應該是從30歲之後吧. 想到以前學生時期超重視生日, 總要邀請一群人到家中來熱鬧, 享受收到一堆禮物的快樂.

開始想像明年生日時, 有小豬, 小牛, 輝哥圍在我身邊, 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跟我一起吹蠟燭. 想到就很開心. 這應該是最後一個孤單的生日吧... 這樣想心中就開心多囉.

Anyway, 自已唱首生日快樂歌,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Wish everyone who I love and loves me every day is smoothly!! 豬寶 \ 牛寶 \ 鼠寶每天平安健康....

Ps. Also thanks for Amy's gift, I really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