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邁入 week35+ 2 D, 我從上週起就沒有睡好覺過了... 不知道是不復記憶或是真的, 我覺得這次比上次還要痛苦.

因為肚子撐大, 睡覺時左躺也不是右躺也不是, 更不能平躺!!!! 最慘的是每次翻身都如臨大敵, 一邊慘叫一邊翻面, 輝哥也每晚被我吵到睡眠不足. 真是奇怪, 躺著就會肚子痛痛的, 一坐起身就又不痛, 是不是吃壞肚子? 但為何每次都是晚上痛? 惱人的是這種痛又不是要上醫院的痛, 就是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但又覺得可以忍受的痛... ( 我好像在繞口令... )

走路也是一大痛, 都要先熱機才能前進, 要不就會像鴨子滑水一般, 兩隻手一直拼命往前, 但是身體仍舊慢慢的在後面移動. 腰也酸到不行, 走路都要用雙手撐住腰部才能行進. 大家會問, 不是有束腹帶這種東西嗎? 我有啊~~ 可是大熱天我根本戴不住!! 只好減少起身的次數, 但是這樣上廁所的頻率就會減少, 都要到尿很急才去也不好.

吃飯我也都生冷不忌, 蔬菜吃的很少, 中午吃排骨飯之類的油炸品, 每天纖維的補充就靠輝哥幫我準備的一盒愛心水果. 營養素就是吞一顆盼納補. That's all, it looks bad for my baby, right? 唯一比上一胎用心的就是水量的補充是比較多的. 大家別罵我了, 就剩下兩週不到了, 我畢竟也撐了這麼久~~~~

準備9/20住進北醫, 希望這次能一切順利, 不要遇到上次的大出血.. 不要再讓我的傷口痛半年, 不要讓寶寶沒奶喝, 不要讓隔壁床的人吵到不能入眠, 不要緊張西西的.... 日子越靠近, 反而沒有前陣子的害怕, 這是代表我勇敢嗎? 才不是, 我是想說該來的總會來, 早來晚來這一切總是要面對的, 這樣想反而害怕就不見了. 而且我很想知道, 周小牛到底像誰??? 像輝哥? 像小豬?還是像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