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越來越會說話, 學會的字彙也越來愈多了, 本來不會發的音也越來越純熟. 我們家的可愛小豬真的長大了!!!

上週我娘帶小豬北上辦事情, 我們又一家團聚, 他還是很黏霸霸, 輝哥說很累, 因為小豬都不讓人家休息的, 當你躺在床上, 他會叫你起來, 拉著你的手去外面找新鮮玩意兒, 或是要你坐下來陪他玩積木, 玩球, 反正只要她睡醒眼睛睜開, 你就得卯足全力陪她就是, 除非她累了, 他若是累了就會要你帶她回房間開冷氣, 開電視看卡通, 最後又翻來翻去把體力消耗到最後一分才肯睡著. 屆齡中年又疏於運動的我們, 對於這樣的活動量當然不堪負荷, 導致睡眠不足, 熊貓眼就出現囉..

我最近一直教她有妹妹要來到的這件事情. 以前她總是摸摸我的肚子, 然後就跑開, 這一次他似乎特別有感覺, 當我問她妹妹在哪裡? 她就會指我的肚子, 或是跑來輕輕的摸我的肚子, 我跟她說, 以後就有妹妹陪你玩, 跟你一起睡覺, 她就很開心的笑, 還彎下頭去親吻我的肚子. 還親了兩下, 那一幕讓我很感動!! 因為他終於知道妹妹的存在並很開心有妹妹的存在, 殺風景的是, 當我問輝哥感不感動時, 神經大條的他竟然說沒感覺~~ 男生一定要這麼冷血嗎???

以後一家四口應該會很熱鬧, 希望小牛也像小豬姐姐一樣活潑健康美麗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