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大颱風, 我們還是忍不住親情的呼喚, 開車回高雄過中秋節. 歷經一路上的風雨, 真是難以形容的辛苦..

豬小妹很黏人, 只要大人不在視線內就會哭, 我懷疑她有嚴重的不安全感..難道是在我肚子內造成的? 難道不安全感也會遺傳? 膽小的豬小妹常常會被我嚇到, 我有時候太大聲, 她就會整個人嚇一跳, 讓我很內咎.. 要怎麼改善捏? 真是頭痛!!

不過, 這次有些新發現:

1.豬小妹長出下門牙了, 一點白白的... 不過我只看到一顆, 聽說應該要長兩顆的..

2. 豬小妹會學李炳輝整個臉噘起來還會停頓, 很好笑..不知道是否看電視學的??

3.愛玩電話, 因為我每天都會打電話跟她說話, 所以她對電話聲音很敏感.

4.長高高囉

5. 長胖胖囉

6. 喜歡吃麵線

7. 有些厭奶

8. 會逗人跟她玩

9. 睡覺前非常歡... 小惡魔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