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小妹很愛說話, 但是大部分都是我們聽不懂的天語. 偶而會有一兩個尾音很清楚, 這樣我們大人就會開心半天並大力讚賞她加上鼓掌. 說電話時更是聽不懂她在說啥. 通常都是我說我的, 她嘟噥她的.

今天晚上跟她說電話, 覺得互動越來越多, 令我很興奮. 因為她會專心聽我說話, 問她問題如: 乖不乖? 有沒有喝奶奶? 溜滑梯好不好玩? 他似乎都有回應. 我在電話這頭唱歌給她聽, 她在那頭聽的很開心還拼命微笑加點頭. 最後還很清楚的跟我說 : Bye - Bye !! 我叫她恩嘛一下, 她也很大聲的 " 恩嘛~ "

寶寶的成長真是迅速, 不管是長相, 身高體重, 或是學習力. 大人都應該好好開始注意言教以及身教了. 要不很容易被學會大人不經意流露出的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