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北醫作第二次產檢. 雖然等車時有些意外小插曲, 但是還是順利抵達北醫.

今天運氣不錯, 婦產科服務台竟然沒有人, 平常都是大排長龍. 驗好小便, 量好血壓體重後, 就順利輪到拍超音波了. 今天的超音波師也很nice, 她有努力想幫我看看寶寶的性別, 但是寶寶蹲著, 還把腳彎曲起來, 就看到兩隻手手忙上忙下, 其他什麼都看不到. 當我把超音波照片給輝哥看時, 他仍舊看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也不能怪他, 他從來沒有看過真正的超音波, 因為北醫不准男人進超音波室.'

因為鄢醫生病患眾多, 今天晚診就掛了快要90人, 所以我等候問診大約花了15分鐘. 進診間又等了5分鐘才輪到我. 今天的重點是安排羊膜穿刺的時間, 排定了5/11上午進行. 6/3做第三次產檢時就可以知道結果了, 除了唐氏症, 連性別都可以百分百確定. 所以,大家可以準備下注了, 6/3 開獎喔. 雖然得自費約6000元, 但是花錢可以買個心安, 我這個超高齡產婦也就同意讓醫生在我肚子上刺上一針囉.

小牛的成長狀況還OK, 大約6.8cm, 也就是14~15 週的大小. 但是我還是得注意飲食, 少喝飲料, 飲食增加青菜攝取量, 忌口海鮮. 希望小牛能依正常速度長大, 而且不要遺傳我的過敏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