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點諸事不順, 報上寫的雙子座會福星高照一點都不準.

公司的事情咧, 反正就是亂, 沒有順過, 就不特別提. 但是有一個例外就是我很雞婆的跳出來幫同事讚聲. 指責一個不懂事又愛傷人的半新人, 所謂半新人就是做不到一年, 對很多事情一知半解, 屬於半瓶醋響叮噹的類型. 我也早就看她不爽了, 昨天又聽到他以咄咄逼人的口氣, 就忍不住跳出來. 說是未來會增加一個敵人也罷, 反正這股氣沒有吐出來也不舒服.

睡前腳踢到床緣, 小指流血, 痛到我大叫, 輝哥看到血就發慌, 以為我的指甲翻出來了, 我摸了摸覺得好像指甲沒有掉, 所以擦了藥貼了OK蹦, 希望只是皮肉傷. 讓我生氣的是輝哥一直恥笑我的小指甲很小很短. 我已經很痛了, 他還在旁邊說 : " 那有人小指甲長這麼短的?? " 最後還補上一句 : " 小指甲 + 小牙齒 ! "

晚上被蚊子狂咬五個包算不算意外? 當然, 睡到半夜兩點把輝哥踢醒, 好不容易殺了那可惡的無恥之徒後才能好好睡覺.

還有可憐的黃小妹妹, 就是那十個月大被狠心把把丟到滾水中的那個寶寶. 昨天上午拔管去世了, 看到她的照片真令人鼻酸, 正處於孕期感情敏感豐沛的我, 為她掉了不少淚. 那個把把一輩子都難逃自己良心的譴責的.

有時候人生要有意外才有趣, 可是太多意外會讓人承受不了. 希望我未來幾個月能夠平安順利度過孕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