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一直跟我娘吵架, 我選擇閉嘴~~也就是停止與高雄聯絡, 已經第四天了, 我沒有打電話回去問豬小妹的狀況, 這樣我娘應該會樂得輕鬆吧, 但是, 我只能說: " 思念真是折磨人!!! " 腦中隨時都會出現豬小妹的名字, 下意識中我都會脫口而叫出: "易霖妹妹.... ", 唉.. 為了停止關係的惡化, 我只能折磨我自己..

想想未來豬小妹至少還會陪我20年, 但是她陪外公外婆的時間, 最長的不過這段時間了, 以後她長大一些跟我們回台北, 再回高雄的機會就不多了, 頂多也只是蜻蜓點水般的停留, 多讓他們開心的一起生活吧..至於我娘做的一些自以為是好, 但卻對豬小妹不好的事情, 反正豬小妹命格夠硬的話, 應該自己承受的起吧~~  

在精神思念, 身體疼痛的雙重折磨下, 支撐我的力量就是週五要回高雄去見她.... 希望這趟回南部不要一直跟我娘處於弓跋弩劍中.. 越來越機伶的豬小妹若感受到我們的不合, 應該也會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