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到北醫檢查傷口, 因為連續服用抗生素, 傷口已經明顯不再出現滲水狀況, 鄢醫師又開了10天的藥給我, 要我繼續服用, 希望能把傷口搞好, 若吃完後沒有好, 我可能又得挨一刀, 就是把已經長好肉的表皮劃開, 把有點發炎的內層肌肉做個處理, 光是想到要再來一次就很怕.... 希望傷口快快好, 我才能展開我的減肥計畫!! 一直以為我的肚子這麼大是因為子宮沒有縮回去的原因, 這次順便請鄢醫師幫我看看為何肚子又硬又大, 結果, 他按了按我的肚皮後說: " 不會很硬啊!! 而且這不是子宮啊!!! " 我呆了一下, 又問他 : " 你是說....這都是我的肉嗎?? " 他也沒有回答, 但是大聲的笑了幾聲....  這個意思是說..我問了個蠢問題嗎? 長在肚子上不是肉是什麼??? 我的天啊!!!!!!!!! 我的最後一絲希望幻滅了, 這真的是肉!!!

每天挺著五個月大的肚子... 我該怎麼處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