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一群孕婦聚在一起聊天, 才發現不同人還真的不同命咧... 我覺得最幸福的一位馬麻就是洗頭不用自己洗, 有老公出錢跑美容院, 剪腳指甲也是在美容院一併處理, 我問她為何不讓把拔幫忙剪? 她回答說: " 才不想被剪的流血咧!!!"因為是第二胎, 她的肚子大的很快, 每次一上捷運就有一堆人搶著讓座, 真是幸運到不行, 所以形容她是貴婦, 還真是當之無愧~~ 看看我, 都已經快要生了, 搭捷運還是得自己眼尖搶位子, 根本是一個貧婦 .....

但是想想我還不是最命苦的一位 ( 所以就饒了輝哥!!) , 因為有一位馬麻每天光是照顧1歲不到的老大就暈頭轉向了, 每天總是黑眼圈來上班, 另外一位馬麻更辛苦, 每天得加班加到半夜才能回家, 上班的壓力又超級大, 比較起來, 這兩位馬麻才是辛苦~~ 我也不好再抱怨什麼了...至少我每天可以準時下班, 準時吃飯, 老闆態度也比較溫和...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 人比人會氣死人的... 反正這八個月都是這樣過的, 也不差剩下這兩個月了...

最近肚子常常覺得很緊, 常常一陣緊的感覺後, 肚子就變的很硬, 去摸會稍稍覺得不舒服, 又不像是寶寶造成的, 擔心是宮縮, 若是的話, 我的頻率算是很高了, 每個小時都會有幾次發生,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早產現象??? 明天可要利用產檢好好問問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