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在10點多到達北醫, 發現今天的北醫人潮比較少, 不知道是下雨的關係還是日子不好咧?? 不過對我來說倒是一件好事, 不用花很多時間等待, 雖然還是花了1個多小時.. 不過我已經很感激了~ 運氣不錯!!

可能是掛號的人比較沒有那麼多, 鄢醫師比較有耐心回答我的問題, 他先聽了寶寶的心跳, 依舊是找很久, 才在肚子的左上方找到心跳點, 又量了量肚圍, 醫生說寶寶有點太大, 要我不要吃甜食, ( 呼呼...豬小妹一直有巨嬰的淺能...), 後來問診時我就問近來肚子緊緊的問題, 醫生說這情況是子宮收縮, 但是他認為現在出現有點太早, 要我不要太勞累, 不要提重物, 又開了七日份的安胎藥給我, 我又問到剖腹產的問題, 他說下次產檢拍了超音波後再討論, 看起來下次應該就可以知道是採取自然產或是剖腹產了, 若是剖腹的話, 得要好好看個日子, 也好安排一些後續的事宜.. 若是醫生仍舊建議自然產, 我可得好好開始運動了... 希望臨時報佛腳還來的及~~ 畢竟這是一場超過12小時以上的耐力賽..

對於豬小妹我有一些期待, 因為小時候的我長的很像日本小孩, 所以希望寶寶長的像我小時候一樣, 跟我一樣有愛心, 也要像把拔一樣聰明而富有正義感!! 當我聽到懂的一些命理的二舅 (輝哥的二舅) 說豬小妹會很聰明 ( 但是要我們不要太寵她.. 恩...這可要爺爺奶奶肯配合才行..) , 我就很開心~~ 小寶寶若是聰明的話, 人生路的起跑點就不會輸別人了.. 至於輝哥, 他希望寶寶能夠在開心的狀態下學習成長, 不希望給她太大壓力, 我們都希望擁有一個健康而開心成長的寶寶, 至於以後會不會唸大學碩士, 這都是其次的問題了....

愈接近卸貨的日子, 對於未來的規劃似乎更加鮮明了~~ 豬小妹, 你在大家的期盼下有了生命, 希望妳能在平安順利的情況下來到人世, 也希望你睜開眼睛時能看到最愛你的把拔馬麻, 能夠立刻感受到大家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