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恐怖的戰鬥期!! 每天都跟一堆數字奮戰, 開不完的冗長會議, 讓我這個大肚婆回到了加班搭計程車夜歸的日子.. 久坐更是讓我全身痠痛不已, 站起來時還無法直起身子, 左腿酸麻到不行, 所以常常見到我 " 擺咖 " 跑廁所的影子.. 支撐我的信念就是, 下個月就要去生產了, 這若不是最後一次也是倒數第二次的term了, 雖然如此, 在會議的當下還是覺得痛苦死了~~ 幸好明天就是週五, 又可以利用假日休息一下了...

昨晚豬小妹踢的很 " 勤快 ", 連遲鈍沒耐心的把拔也查覺到了, 而且我的肚圍也以飛快的速度爬升到了45吋, 體重咧... 總共增加了7公斤, 幾乎每週都有0.5公斤的進步..... 離預產期的這段時間是她長肉肉最猛的時期, 希望她能手下留情, 夠用就好, 太多對我們兩個人都不太好...

Updated 一下我的身體狀況...

1) 左手腕處出現類似抽筋的狀況, 常常一個姿勢不對就痛個半死, 這個毛病近來相當困擾我,只能叫輝哥睡前幫我用藥油推一推, 但似乎幫助不大~~

2) 我的腳最近倒是沒有再發生抽筋現象, 可能我勤喝豆漿有幫助吧!!

3) 肚子越大走路姿勢就愈怪異, 真的很像鴨子, 因為我身體想要往前走, 但是下半身總是慢半拍跟在後面, 手就變成划啊划的..根本就是一隻大胖鴨!!!

4) 拉肚子的情況偶而還是會發生, 今天搭捷運時就覺得肚子一陣痛, 出了捷運站第一件事情就是衝進廁所, 幸好捷運站的廁所都挺乾淨的~~

5) 記憶力真的變差了, 很多事情都記不起來, 反應力跟耐力也有影響, 疲倦感常常不知不覺的襲來, 但是必須要工作還是得強打起精神, 有時候我會吃點東西提神, 有時候就起身去洗手間或是茶水間舒展一下筋骨.... 幸好難熬的時光就快要過去了...

6)因為無法染髮,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 覺得白頭髮變多了..

7) 坐辦公室的椅子越來越不舒服, 平均每5分鐘得調整一次姿勢...

8) 越來越痛恨工作.. 恩 ... 這是心理層面的問題..

希望戰鬥期能早點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