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小妹超愛打隔的, 照三餐打, 倒也不一定是飯後, 有時候她一想到就打, 但是時間不會很長, 不會像大人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只是不知道她打隔會不會跟我們的感覺一樣不舒服?? 醫生好像認為打嗝是很正常的事情, 而且未來寶寶餵好奶之後也比較會打隔, 可能是跟常常練習有關係吧..哈哈..

被輝哥唸我偷懶不寫日記, 那就談談上週末去大板根爬山洗溫泉的事情唄~~ 大板根的山算是很好爬的了, 不會很斗, 階梯等設施也都很乾淨排列整齊, 只是大肚婆我咧..常常是走兩步休息兩步, 還要拖著輝哥才爬的動, 這樣子我還喘的很咧... 所以我們選擇走第一環, 也就是平常人約15分鐘就可以爬完的路程, 我猜我大概花了半個小時吧... 一路慢慢走一邊欣賞風景感覺很不錯 ( 當然還有配上大口喘氣...) 在過彩虹吊橋的時候, 因為輝哥有懼高症, 我們兩人就緊捉著兩側的鋼索快步向前走, 但是我卻被緊跟在後面頑皮的小孩踩了一腳, 讓我嚇了一跳, 回頭想罵人, 看到是小鬼頭,就皺了皺眉頭後緊緊捉著輝哥的手以測安全!

爬爬山流了滿身的汗後, 去泡泡溫泉是最舒服的事情了, 第一層仍然是人滿為患, 小朋友一大堆, 游泳的, 玩水的, 打水仗的.... 擔心被踢到, 我們就往第二層跑, 第二層是有年齡限制的, 小孩子不准上來...哈哈...耳朵終於可以安靜一些了, 只是以後若帶豬小妹來, 可能只能待在第一層了...這種悠閒時光我得好好把握...

晚餐我們發現了新店中正路有一家好吃的寶寶牛排, 我吃加大的8盎司沙朗牛排, 超過癮的~~ 狂吃牛排把豬小妹養大, 這是我預謀剖腹的策略之一~~ 週六又要去產檢了, 不知道豬小妹又超過進度多少了? 上次是說她的肚圍大了一週, 越來越往巨嬰之路邁進...呼呼...

每天晚上我都要輝哥跟她說說話 ( 即使是廢話也得說...哈哈..) , 昨晚豬小妹就不停的動來動去, 讓把拔感受到她充滿生命力的胎動, 這應該是豬小妹最配合的一次了, 常常我覺得豬小妹動的很厲害, 捉輝哥的手來摸時, 豬小妹就一動也不動了, 所以輝哥常常說我們家豬小妹很會睡覺, 跟馬麻一樣... 這可不? 睡覺這種事情是會遺傳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