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很會說 : " 好 !! "每次有人在問好不好? 不管是不是在問她, 她就會大聲的說: " 好 !! " 又清楚又響亮.. 所以我們都很愛問她好不好...不過, 若是她心情不好的時候, 她也會選擇不回答你..然後迅速的爬走.. 除了好, 偶而也聽過她含糊的叫把把.. 昨晚, 輝哥可開心了..因為小牛隨著小豬, 大聲又清楚的叫霸霸!! 非常宏亮喔... 輝歌聽了就馬上舉起手說 : " 有 !!! " 我這個為娘的, 非常卑微的在旁邊說著 : " 叫媽媽...叫媽媽.. " 小牛竟然撇過頭, 還哼了一聲..... 真想揍扁她.. 小牛心中第一選擇是把把.. 不管她在你手上本來有多乖, 只要她眼光一接觸到把把, 就會開始噪動起來, 並且全身扭曲掙扎著要離開你去找把把... 連著兩個女兒的驗證, 證實了女兒真的是霸霸上輩子的情人... 我在女兒心中的地位非常低, 我不能打霸霸, 不能睡霸霸旁邊.. 反正, 把把是他們的大寶貝.. 厚 ~~~~~~~~ 我當初幹麻要生他們啊!!!!!!!!!!!!!! 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