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輝哥很高興的跟我說了一件事情. 原來, 那天的巧虎島演了一段 " 巧虎沒有乖乖收玩具, 結果變成妖怪 " 的故事, 輝哥就跟小豬說: " 你看你看, 你若是沒有收玩具, 你就會跟巧虎一樣變成妖怪!! " 小豬聽了, 雖然面無表情, 但是很快的就把散落一地的玩具收好了..

所以, 變成妖怪成為我跟輝哥拿來嚇小豬的口頭禪.. ( 雖然不太好.. 但是實在太好用了!! ) 早上起床不尿尿會變成妖怪, 不吃早餐會變成妖怪..... 看到小豬驚恐的表情.. 讓我想到以前我用 " 蟲蟲咬屁股 " 這招對付她..她也是很害怕.. 有看到其他媽媽有用虎姑婆之類的.. 妖怪似乎級數高一些... 哈哈..

話說... 小豬跟長大一點小牛的互動越來越好了... 兩人好像會一起玩了...但是皮蛋指數還是很高... 所以我們家常常會聽到不絕於耳的尖叫聲.. 大人說話的分貝也要提高很多...

哺乳的情況呢...我已經降低擠奶次數到一天兩次, 早晚各一次, 一天的產量也從1500 --> 1200 --> 1000 --> 800 --> 600 --> 400, 目前降到400 cc, 依照這種速度, 大約再一個月就可以完成退奶大業.. 哺乳的時間也跟當時小豬的時間點差不多, 只是這次的量大了好幾倍.. 對於哺乳這件事情..我已經變成專家囉...若大家有相關問題, 我很高興幫大家解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