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9/26豬小妹北上到現在已經有48 天了, 每天豬小妹睡在我的身旁, 感覺很幸福..雖然常常會被她攻擊, 拳打腳踢, 用手指戳, 用她硬硬的頭撞人, 輝哥也睡了很久的地板, 又腰傷..但是我跟輝哥還是甘之如飴.

等高雄的房子修繕作業完成, 豬小妹就要回高雄去生活了, 大約是在下旬吧~ 我跟輝哥珍惜相聚的時間, 會利用每個週末帶她出去玩, 上週末本來計畫帶她去動物園, 無奈遇到大雨, 都已經到門口了, 還是折返, 幸好新店有一家家樂福旗鑑店可以逛逛, 反正豬小妹只要看到很多人就會開心.

我想, 若到了豬小妹要回去的那一天我應該會很難過吧~ 每天看著她長大的日子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