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11/7-11/8 兩天一夜輕鬆的業務大會, 對這次的會議相當滿意, 因為輕鬆自由如同預期, 休閒的時間遠比開會的時間還要多, 真是一趟回饋之旅, 若硬是要挑剔的話, 就是地點了!! 統一馬武督健康世界, 美其名是度假村, 其實是設備簡陋, 鳥不生蛋, 風景也絲豪不優美的地方, 所以很多同事在自由活動的時間就開車跑去30分鐘路程外的北埔逛街買買竽餅柿餅, 沒有開車的人只能在飯店內打打桌球撞球, 或是在房間內看電視聊天等吃飯, 餐點的部分是差強人意, 聊勝於無, 幸好大肚婆我也不能跑遠, 有個大床可以睡, 我就滿足了!! 不過, 不知道是認床的關係, 我晚上並沒有睡好, 整夜一直翻來翻去, 好不容易快要睡著就已經快要7點了只好帶著黑眼圈去開會~~

今天上午的會議也是很順利的提前結束, 中午吃過歐式自助餐後, 就跟同事開車回台北, 下午2點鐘, 我就已經換好睡衣躺在我舒適的家中了~ 金窩銀窩還是比不上自己的豬窩.... 豬小妹也是跟我一起好好補了一場好覺, 然後等把拔帶晚餐回來!!! 豬小妹似乎已經很習慣跟著我到處奔波, 整個旅途都很平順, 沒有讓我有任何不舒服, 真是個貼心的小寶寶~~~

週六要去做第七次產檢, 希望豬小妹一切都在正常進度內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