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今天上午在捷運上睡我的大覺時,被一個女生大聲叫醒, 她說: " 請你把位子讓給我坐!! " 睡夢中被驚醒的我, 望著滿車的人,一時搞不清楚狀況, 看那女生的樣子, 似乎像是一個盲人, 我趕緊站起來, 拉她的手, 想扶她坐下, 想不到她把我的手甩開, 逕自坐下. 原來, 她根本不是盲胞, 霎時我覺得被耍了, 看看她的樣子, 也沒殘障, 也不像孕婦...竟然敢把我挖起來, 幸好今天我心情好, 不跟她計較... 下次就不要讓我再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