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的吃了同事A小孩滿月的太子油飯, 早我幾個月結婚的他, 連生小孩我們都選同一年, 他家寶寶是小男生, 小名叫做: " 動動 ", 一群人也幫我家豬小妹取別名叫: " 打動 ", 因為有個性兇殘的我, 豬小妹的脾氣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 雖然是男寶寶, 豬小妹一定奮勇向前, 努力迎敵, 所以取名打動最為貼切...

但是因為喀了一整盒的油飯, 消化不良, 整個下午肚子又脹又不舒服, 可憐的豬小妹得隨時適應大小變化迅速的空間, 若我吃太飽, 她就不能隨意的吸手指或是踢踢腳, 直到我的食物被消化掉~~ 說到油飯, 聽說有一傳言就是喜沖喜, 所以孕婦盡量不要吃帶喜的東西, 如油飯, 喜餅或是喜宴之類的, 但是, 叫我眼睜睜看著一大盒熱騰騰的油飯跟雞腿, 然後只吞口水不准吃, 這是何其殘忍啊!!! 雖然大家在旁邊舉證歷歷, 但是我仍用力的一口接一口送進肚子, 直到整盒乾乾淨淨為止~~大滿足啊~~~ 民間傳說就暫且丟一旁吧..

豬小妹今天很乖, 只是每餐吃飽飯後會感覺她動了幾下, 可能其餘時間都很安靜的自己在玩, 或是忙著消化昨天晚餐的壽喜燒, 我的身體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今晚搭捷運回家時, 竟然有人讓位耶!!!! 哈哈...這真是順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