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有人還以為我是胖了, 有人見到我還是捶捶打打, 要我不要再自暴自棄, 比較不熟的同事, 眼見我如吹氣球般的身材, 不敢口頭問我, 但是他們心中有著強烈的OS....." 女人啊...若要放縱自己, 也是要有程度的.."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 我...胖...了..., 但是為了顧及我的尊嚴, 沒有人敢直接來問我....呵呵..真不知道是自己隱瞞的功夫太高超, 還是給人家胖的印象太強烈???

我覺得今年流行的娃娃裝有很大的作用, 若我一開始就穿上傳統的孕婦裝, 眀眼人一定馬上知道真相, 但是娃娃裝就是膨膨的啊, 衣服底下的身材是胖,是瘦,還是腫, 其實還真不容易分辨出來, 藉由娃娃裝的掩飾, 讓我們來看看能夠瞞到何時唄....

晚上跟輝哥跑去公館吃MoMo paradise, 日式壽喜燒, 兩個食肉族猛喀了10盤肉以及一大堆青菜, 吃飽後捧著撐飽的肚子, 還大呼太划算了~~~因為使用荷蘭銀行信用卡打對折!!! 不過, 豬小妹似乎覺得不太爽, 因為把胃撐大後, 她的位子就變小了, 擔心她以後實施強烈的報復手段, 我跟輝哥說...這是我們最後一頓大餐了吧?!! 但是輝哥馬上提醒我說, 我們手上還有Pizza吃到飽的折價券耶.... 那.......我想咧...豬小妹應該不介意在九月份再來份Pizza大餐吧!!

嗯~~~我得時時提醒自己走路要慢點, 不要看到捷運門一開就往前衝......( 感覺自己有時候很像看到紅布的鬥牛, 沒有意識, 不加思索, 反正門開就要衝進去..... 若說成鬥牛你無法體會的話, 那你應該看過功夫中的胖五師弟吧...他看到破掉的雞蛋就要衝上去舔乾淨的情形...沒錯...就是這樣..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