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腫似乎越來越嚴重了, 尤其是手部, 常常晚上腫脹到無法彎曲, 昨晚小指還小小抽筋一下, 擔心未來會更嚴重, 若無法打電腦的話, 我連班都不能上了, 那可要喝西北風了..

除了飲食力求清淡以外, 只好求助朋友的高級SPA專用產品, 希望能有鬆弛以及抒壓的效果, 一瓶是清新放鬆凝膠, 擦拭在雙手雙腳上, 擦完後感覺很涼, 若是剛剛洗完澡後擦, 猶如手腳上倒上一桶冰塊般, 真是適合炎炎夏日使用, 另外還有5瓶草藥精油, 睡前擦拭, 我跟輝哥一起抹, 抹完身體上香香的, 還挺好睡的, 聽朋友說, 擦這種印度流傳的藥油會讓媽媽以及寶寶都放鬆, 寶寶生出來會很乖, 至於輝哥, 想說一起改善他困擾已久的睡眠問題, 畢竟他現在已經睡到床下( 擔心半夜踢到我的肚子...) , 若持續性的失眠, 他可能會發瘋吧...

休了兩天的假, 因為肚子還是偶而覺得痛痛的, 所以我幾乎都足不出戶, 早上睡晚晚的然後等輝哥回家, 體會一下家庭主婦的感覺, 不過應該只算一半吧, 因為容易喘的關係, 我已經不太做家事了..

下午接到阿美的電話, 她傳達台南阿伯的話, 要我在懷孕6~7個月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別太操勞或是提重物, 又提到要我去找個東西向的廟宇拜拜, 看來未來的2個月我要特別小心注意了...一直覺得自己才剛懷孕沒多久, 但是預產期是12月底, 也就是說再四個月就要生寶寶了, 有一些事情似乎可以開始計畫了, 如做月子問題, 如寶寶的用品問題......不能不開始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