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凌晨經歷了第一次腳抽筋, 先抽左腳, 再抽右腳, 有夠痛的~~~ 看來我真的缺乏鈣質, 但是我明明天天都有補充盼纳補, 應該是足夠的才對... 不過從現在開始我得天天喝豆漿, 吃小魚乾了.不然擔心每天上演抽筋劇碼, 半夜時又抽筋又頻尿, 這樣可怎麼睡啊???

昨天( 8/31) 跟同事去大坪林的京采飯店享用海鮮大餐, 才發現在去吃根本是賠本的, 因為我盡量避免吃海鮮類的食品, 只好猛喀燒賣蒸餃之類的, 光是西瓜牛奶就灌了兩大杯, 雖說這家的甜點很優, 但是吃水果跟蛋糕根本吃不了多少錢, 最後我的眼光落在角落的哈根達斯冰淇淋上, 自從知道懷孕後我就沒碰冰品了, 但是面對著一大區的哈根達斯, 又是最愛的草莓口味, 我的理智又喪失了, 要求輝哥幫我挖3大球後, 我就心滿意足的一口一口細細品嘗, 旁邊橫衝直撞的紅蟳及活跳蝦完全被我棄之腦外, 一心一意的享受這得來不易的一刻~~~  豬小妹也在我酒足飯飽後, 照慣例的動了幾下告訴我她也吃到了...

今天是大樓普渡, 身為管理委員的輝哥已經在一樓忙喝起來, 晚上得趕回基隆, 因為明天基隆家中要普渡, 農曆七月真是一個慎終追遠的季節, 藉由這些儀式, 能夠串起本來不太熟捻的鄰居間的感情, 一年一度一起折金銀纸還滿有趣的, 不過今年我得缺席了, 為了豬小妹好囉~~~~ 看來懷豬小妹的這十個月, 我只能大部分時間當廢人了, 媽媽真的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