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跟輝哥開車回高雄看豬小妹. 豬小妹頭髮變多了, 看到陌生人也不會怕了, 但是還是膽小鬼一枚, 若旁邊的聲音太大聲, 豬小妹可是會老實不客氣的扁嘴哭的. 一哭眼淚就噗嗖噗嗖的流下來~ 很可憐被欺負的很慘的樣子..

可能是最近見面的機會多, 豬小妹看到我們並沒有陌生感, 也很快跟我們玩成一片, 尤其他最愛跟把拔玩, 輝哥隨便逗逗她, 她都會開懷大笑~~ 即使我覺得根本就是白痴的問句, 如: 妳是不是周易霖啊??? " 豬小妹還是很捧場的笑的咯咯叫... 父女還真投緣!! 所以我就跟輝哥說, 豬小妹的心中若有排行榜, 我肯定是第三名, 前面是外婆跟把拔啦!!

晚上吃飯時, 發生一件事情, 原本大人在吃飯, 豬小妹就會乖乖的自己一個人玩玩具會是睡覺, 但是周日晚上我們再吃吵飯的時候, 豬小妹用很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似乎想問我為何不餵她吃一口? 她最後發現我根本不餵她時, 她就大生氣, 大叫還伴隨著手打腳踢, 再加上全身晃動, 對於不能吃東西這件事情表達嚴重抗議~~ 我娘本來想餵她喝湯, 被我制止, 後來就拿一小塊魚給她解解讒, 當她吃到魚的時候, 開心的樣子, 頭還歪歪的, 露出大微笑, 雙腳還開心的踢阿踢的... 挖哩咧... 這麼小就脾氣這麼差!! 當她發現吵就有東西吃, 以後恐怕會常常來這一招的... 我娘可能會自食其果... 

豬小妹進步的很快, 在與人溝通的這部分, 不過, 她還不會爬, 也還沒有長牙齒, 似乎有點慢~ 不過我也不擔心啦, 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