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小牛吐到黃黃的膽汁通通吐光了,最後只能乾嘔, 一整個晚上洗衣機沒停過, 被單枕頭套衣服, 換了N組.. 當父母的, 這個時候真的很辛苦, 要哄寶貝, 要處理善後, 還要叫自己冷靜..



2013/01/17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一家三個病號都好多了, 寶貝們各休息兩天後,陸續回學校上課, 我也緊急找到救兵(對啦, 就是我娘!!) 從高雄殺上來照顧兩個寶貝孫女. 我也可以安心上班.
分享一下感染諾羅病毒的心得.

1. 雖說大家總說染病後會上吐下瀉, 但是每個人發作的病症會不太一樣, 小豬小牛基本上就是吐, 小吐,大吐, 狂吐, 連續吐....而我卻是拉, 小拉, 大拉,連續拉,還伴隨著全身痠痛,頭痛,肚子痛.

2. 一有症狀馬上找醫生是不二法則, 乖乖吃兩天藥, 狀況就會好很多.

3. 小心傳染, 我就是不小心吃了小牛吃一半的玉米而遭殃.

希望各位朋友們不要中招了.要保持身體健康好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