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輝哥神秘兮兮跟我說, 發生了靈異事件.

原來是跟小牛跑去跟把把說,

他們倆人睡覺的房間內的櫃子前, 有一個大嘴巴的怪物.

這個怪物晚上才出現

白天就不見了.

把把問她說, 妳怕不怕?

小牛搖頭, 說我可以躲在被子裡面.

輝哥接著問他說, 怪物長甚麼樣子?

小牛煞有其事的說, 有大大的嘴巴. 像河馬.

輝哥說, 恩恩, 河馬嘴巴很大沒錯..

我跟小牛說, 那你下次看到可以跟把把說. (我心中暗笑著, 因為輝哥也很膽小.)

小牛說, 可是.. 把把在睡覺啊!!

我說, 可以把他叫醒!!

此時輝哥瞪了我一眼. 嘟噥了一句, 幹嘛把我吵醒..

接著, 小牛就開心的跟姐姐跑去玩玩具,

留下有點受到驚嚇的大人面面相覷,

後來, 我們的結論是,

小牛 " 應該 " 是做噩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