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是豬小妹第一個農曆生日, 晚上把拔馬麻外婆跟姨婆一起開心幫她抓周.

我先準備了兩個紅包袋, 一個包米香, 一個包計算機, 塞在她的身上 ( 有口袋最好..但是豬妹妹穿沒口袋的衣服), 然後淘出來, 咬兩口米香, 讓她吃甜甜以後嘴巴甜蜜蜜. 玩一下計算機, 以後要成為一個精明的人. 然後, 抓周儀式上場了, 我們把準備好的十二樣東西擺放成一圈, 讓豬小妹開始抓, 我娘包了兩萬六的大紅包, 一直明示著要豬小妹去抓, 我阻止她去影響豬小妹, 後來, 豬小妹還是臣服在那一大捆白花花的鈔票下, 第一個抓的就是現金, 第二個抓元寶, 第三個抓書, 然後是皮尺, 看起來, 豬小妹以後會衣食無憂, 不錯不錯, 我們兩個老了以後有的靠了..



抓好周, 就準備吃蛋糕了, 我滿心期待的起司蛋糕, 以及姨婆特別去訂購的耶誕小蛋糕, 擺起來好可愛, 然後我們就圍起豬小妹唱生日快樂歌, 她也跟著拍拍手, 拍的很起勁, 也學著吹蠟燭, 她也感染了大人的開心, 顯得很快樂喔...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起司蛋糕太酸了, 酸到我們都懷疑是不是壞掉了, 若不是特別訂做的, 若不是輝哥去提領蛋糕還等了半個小時, 我還真的會去跟商家理論..

姨婆送的小蛋糕也很好吃, 外婆也煮了滿滿一桌子的山珍海味, 雖然不是假日, 沒有很多人在場為豬小妹祝福, 但是我們也玩的很開心,當然也收到很多關心豬小妹的叔叔阿姨的祝福, 還有收到神秘小禮物, 豬小妹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 是在很開心的情況下度過的...

感謝大家這麼關心豬小妹, 希望她趕快學會說話, 學會走路, 就可以常常出門去串門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