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抗拒申請 FB 的帳號. 原因有幾個, 最大原因是我根本連睡覺時間都不夠, 實在無法空出時間來做交際. 還有就是我不喜歡上班下班都要跟同一群人打交道. 或甚至被國小不怎麼要好的朋友或是過去泛泛之交的同事找到.. 我喜歡的是安靜的網路世界, 不是喧嘩熱鬧到令你目不暇給的聯絡網, 彷彿大家都很熟, 但明明大家都好幾年沒碰面了.... 實在很不真實.

雙子座不是永遠都這樣愛熱鬧的, 有時候也會耍孤僻. 我這輩子就處於出風頭跟耍孤僻中不停的循環.

申請帳號, 就代表我要重出江湖? 也不一定啦.. 至少要讓大家知道我現在很好, 日子沒有過的很悲慘. 至於要潛多深, 就看寶貝給我多少時間囉..

這麼做, 也為了慶祝終於在光輝十月得到等了 N 年的東西. 至少, 我覺得有邁入下個里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