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農曆生日, 又過了國曆生日, 但是都沒能成功讓小牛周抓周. 這讓我這個為娘的一直耿耿於懷.

小豬有的, 小牛一定要有. 這是我的原則. 等級低一點沒有關係, 但是一定要有.

所以就在 9/25 周日那一天, 我讓小牛完成了抓周.

9/25天氣非常好, 我們一家四口搭著機車去到新店市民權路那間號稱五星級的圖書館去幫小牛辦了一張幼兒借書證, 也領了信誼出版社跟台北縣政府合辦的 " 新生兒悅讀起步走 " 活動所送的福袋. 內有書單以及兩本書, 一本是 " 小金魚逃走了 " , 另一本是 " 躲貓貓 ". 小豬看到書很開心的說, 這個高雄也有, 原來一年前幫小豬辦借書證的時候就送的同樣是這兩本書. 但是小豬還是對這兩本書非常感興趣.. 從頭到尾抱著不放, 小牛則是從頭到尾搞不太清楚大人以及姐姐在幹甚麼?

在領書時聽到館內人員說政府在十月底會發另一種福袋. 可以讓三歲以下的寶寶領書.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不知道有沒有啥勞子排富條款或是甚麼限制..?? 我已經對政府一些朝令夕改的政策失去信心了.一切的承諾都要等到我真正領到書才能算數.

'當天晚上我就準備了十二項東西要給小牛抓周 ( 如照片所示, 但是最右邊那個吸鐵不是, 這是小豬趁著混亂丟進來的...) 小豬對溫度計非常感興趣, 一直要趁亂摸走... 我一邊抱著小牛一邊還得注意小豬是否摸走溫度計... 有夠亂的啦..

小牛抓了甚麼呢? 第一個抓的是筆 ( 我心中小小的OS... 真不應該放這支這麼可愛的筆啦..太吸睛..) 第二個抓的是溫度計. 第三個是現金.... 對她來說啊 ~~ 拿個好握的東西比較重要, 因為不管甚麼東西他都是放到嘴巴中去咬... 為了讓她通過口腔期, 我幾乎不太管她咬東西, 要咬就開心的咬吧... 反正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綜合以上, 希望未來小牛能如預期 : 當個有錢又有文學涵養的醫生 ~~ (可以賺大錢養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