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第四次產檢, 順便喝糖水抽血做妊娠糖尿測試, 本來已經有心理準備會在北醫耗很久, 可是奇怪, 今天的醫院冷清清的, 報到時就很迅速, 跟平常報到櫃檯車水馬龍的景象差好多. 量好血壓體重, 驗好小便, 我就去批価, 領糖水, 喝好五大條恐怖噁心之極的糖水後回到候診室, 我才剛剛坐下去拿起我帶的報紙準備來個長期抗戰, 結果護士小姐就大聲呼喊我的名字, 要我進診間, 天啊~~幾乎都沒有等到捏!

進了診間就上診療床等醫生聽胎心音以及測量胎兒大小, 小牛心跳每分鐘153下, 正常!! 大小也是大約25周~26周, 正常!! 本來想跟醫生提說最近容易喘跟咳嗽的問題, 想想還是甭問了, 因為即使醫生開了藥我也不會吃, 純屬浪費前之行為, 我還是少吃冰品, 走路小心緩慢一點比較實在.

不過, 我倒是問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就是第二胎剖腹的問題, 醫生非常肯定的告訴我, 若是第一胎剖腹, 第二胎選擇剖腹健保是會幾付的. 除非狀況許可, 產婦可以試著自然產. 不等醫生說完我就大搖其頭, 小牛我是剖定了, 只是時間點的問題. 問了醫生手術的時間, 我就可以請老師幫忙看好時辰給小牛一刀了. 因為醫生建議第二胎不要超過39周, 所以小牛的出生時間就落在 9/24~10/02 中間了. 她老爸一直想說搞不好小牛會跟他同一天生日, 這下子確定不是同一天, 但是也很接近了. 輝哥國曆生日是9/23, 農曆生日是8/16. 這對父女的生日不論國曆或是農曆的差距都不會超過一周, 又是同星座 (天秤座), 若小牛的血型也是A型的話, 那~~~以後這對父女不就一鼻孔出氣了.. 看來....我得搞好我跟小豬的關係先..

不過, 想到再過 3 個月就可以見到小牛, 就挺開心的. 雖然隨之而來的是永無止盡的疲倦, 累...但是我跟輝哥都很期待我們家第四個成員趕快來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