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領到我的第二部小摺.

我必須搭捷運到板橋站, 然後花10分鐘左右徒步走到台北縣政府, 再到三樓找專人領券. 領好券要先跟廠商約好時間, 然後再去樹林取車. 若是本身沒有交通工具的人, 領車就很折磨人囉. 要開車到三峽, 然後往台北大學的方向, 再找到省道的柑園街, 才能到腳踏車工廠. 對三峽並不陌生的我們, 還小找了一下路才找到.

工廠內已經有人在領車, 我們又填了一張表格後, 連檢查也沒檢查就直接把車丟到後車廂帶回高雄. 晚上到高雄後才發現這台號稱萬元的小摺真的有點陽春. 連檔泥板都沒有, 唯一贏捷安特的就是重量了. 這台20吋的小摺比捷安特16吋的還要輕. 廠商說這台車若是掛上捷安特的名字可以多賣3000元. 但是老闆不肯告訴我到底這台車賣多少錢, 只說是台北縣政府量身訂做的車款, 外面買不到.

本來想說這部車可以留在高雄讓爸媽騎, 但是又被嫌棄. 我娘喜歡親子車. 所以他們寧可自己花3000多元去買一台親子車, 說是可以載豬小妹去玩. 又批評我這台小摺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上萬元的價值.

雖然取車不用付半毛錢, 但是會寄發扣繳憑單算到我2009年的收入, 我必須要繳交大約1500元的稅金. 就當作花1500 元買一部小摺吧. 六月份又參加高雄藥局辦的抽獎活動, 最大獎是洗衣機, 還有捷安特16吋的小摺, 希望旺旺小牛幫我們又中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