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不經意轉到大愛台,看到殷正洋主持的一個歌曲教唱的節目,真想不到殷正洋寶刀未老,看起來幾經滄桑的臉,卻仍有著天使般的聲音!他教唱的那一首歌已經記不太得了,好像是『第六對的愛情』..之類的,聽到他悠揚的歌聲,我那久未見的雞皮疙瘩竟聞聲掉滿地,時光瞬間回溯到高中時期,我們一群喜歡民歌的夥伴,每天下了課就聚在一起彈吉他唱歌,就是這些如詩歌般的歌曲,讓我們在繁忙的課業中得到了紓解,也成就了一輩子的友誼。



『沒有月亮的晚上』、『萍聚』、『乖乖』、『飛揚的青春』,以及蘭羯作曲我所填詞的『年輕的故事』,少了流行音樂的花俏,但是多了份稚氣與純真。我們一群人可以一首接著一首連續唱一兩個小時,彈吉他的手都不會感覺到酸痛,就是可以很開心、無憂無慮的唱歌,到現在已經過了將近20年了,我最懷念的還是那段日子。



現在的我,仍舊有著不錯的嗓子,但是屬於過去那種真正的快樂,已經無法透過我的聲音傳遞出來了,或許真正天使般的聲音只剩下殷正洋了吧?!



想把屬於北溮的『年輕的故事』分享給大家~~~



不知如何開始的,這一段永恆的真情,

曾有幾許年少的輕狂,編織未來的夢想,

在那仲夏的午後,看那蔚藍的晴空,

遠方大海輕輕告訴我,這是年輕的追求。

記得在深夜裡,我們曾一起數星星,

記得在晨風裡,我們也曾經相惜,

故事就這樣開始的,也許永不會有結局,

它訴說我曾經年輕,還擁有一份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