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小妹最近學會了 " 耶!! ", 當我舉起相機要幫她拍照時, 她就會高舉雙手, 伸出食指, 大聲的喊: " 耶!!! ". 雖然跟別人兩隻手指頭的耶不一樣, 但至少也有八成像了.

有一次, 她又在發大小姐脾氣, 整個人躺在地上耍賴, 一邊還大聲哭. 我就去拿了相機想幫她錄影存證, 以後讓她知道她小時後有多壞. 結果小豬一邊哭一邊看到我的相機, 就高舉雙手說: " 耶!!! ", 還對著鏡頭做表情. 做完動作跟表情後, 她又躺到地上繼續哭, 哭的比剛剛還大聲, 一邊哭還一邊躺著蹬腳, 結果頭就真的撞到桌腳了, 假戲就變成真戲了...

若是她不哭鬧的時候, 就是她想玩, 想走路, 想出去看外面的世界.. 這世界的一切對她來說都是那麼新鮮有趣, 踩的每一步路, 看到的每一個動物, 每一隻魚, 對她而言都是很新奇的事情. 大人也要有充足的耐心配合寶寶去探索世界, 這樣寶寶才會進步的快.

因為她越來越有趣, 跟我們互動也越來越好. 我每一次跟她分開都很捨不得. 很不想錯過她的成長, 每一天的進步, 但是, 在她兩歲以前, 我真的錯過很多. 這種遺憾, 只能藉由周小牛來彌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