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台中參加業務大會, 我4/11~4/13又跑回高雄看小豬仔, 這一路超辛苦的, 先是請業務同是開車載我到台南火車站, 再從台南撘莒光號火車站了一個小時才到高雄, 離開台中時才四點, 抵達家們已然是晚上七點鐘, 為了省一點錢只得花時間囉~~

豬小妹持續的發福中, 脾氣似乎也越來越壞, 因為平常外婆不會等她哭才餵食, 所以她每天都過著養尊處優奶來張口的生活, 稍一不順她的心, 這小妮子竟然學會尖叫....這個才不到四個月大的小豬叫起來超大聲的~~ 常常我搞不懂的是, 明明前一分鐘玩的很開心, 下一秒鐘她就會皺起眉頭, 然後哭著流下眼淚... 沒有邏輯可以參考.. 但是有一個很明顯的進步就是她會恭喜發財了!! 兩手抱拳可以抱的很穩, 這樣子好好練習, 明年過年鐵定可以A到不少紅包...哈哈..

豬小妹超會流汗, 常常喝一瓶奶可以流滿身的汗, 整頭整臉整個後背都濕掉, 幸好高雄天氣熱, 不然可以很容易感冒的.. 我還發現豬小妹喜歡玩飛高高的遊戲, 當我喊 " 一二三飛高高!! " , 她自己的腳都會蹬一下, 然後很高興的大笑起來... 聽到她笑, 覺得我的心都要溶化了啦...超可愛...再累都值得.. (雖然最近已然累到最高點),

希望我的工作能夠順利一點, 不要讓我天天搞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我才有體力可以繼續來回奔波北高兩地, 我才能常常看到我的小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