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小妹回家就會睡在我旁邊, 她老爸當然就要睡到地上去..

前晚把我嚇了一大跳, 習慣側睡的我, 睡到一半忽然轉頭看不到女兒, 大驚... 連忙轉過身來..結果豬小妹滾啊滾的滾到我的身後去, 我這樣一轉身就把他給壓扁了... 她悶哼一聲, 又滾啊滾的滾到旁邊去了, 從頭到尾眼睛都沒有睜開.... 她真的是一隻愛睡的小豬, 每天花很多時間在睡覺...

豬小妹最近在慢慢訓練他手的捉力, 藉由玩玩具... 看他手力越來越強就很開心, 不過, 晚上睡前都會哭鬧要找外婆真令人生氣... 昨晚又哭到一個不行, 我本想任由她哭...看到她哭的上氣不接下氣, 全身發抖, 眼睛都哭的發紅, 就忍不住抱她起來交給外婆.... 唉...真心酸...

不過睡著的她又變成小天使一枚, 可愛的圓臉臉真想偷偷親她.... 有她睡在身邊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就是每天都沒睡飽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