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路上, 板南線上出現了一個怪咖... 這個胖胖的人一個人佔了四個位置, 他自己坐一個, 右手邊的位置放包包, 前方的位置放了兩個飯盒以及.... 他的腳.. 可以想見, 剩下的那一個位置會有人去坐嗎? 很不巧的我上車後就坐在他的斜對角位置, 目光所及就會看到他的一舉一動... ( 我也不想..) 這個怪咖, 當車子開動後, 就開始不安分起來, 不時摳摳腳ㄚ子, 摳摳屁股, 還把手拿起來聞..一邊聞一邊又作嘔吐狀..我最後還看到他把手放在褲檔裡面, 我閉上眼睛不想去看他在幹麻... 不過腦中有一股衝動想拿起緊急電話通知列車駕駛來捉這個白癡...

閉上眼睛一陣子後, 我就聽到他在喊: "ㄟ..你要不要吃??? " 我心想他不知道又在耍什麼寶... 睜開眼睛喵一下他, 發現他也在看著我, 又說了一次: "ㄟ..你要不要吃??? " 媽啊...這個怪咖原來是在跟我說話, 我面無表情的看看他, 又面無表情的轉頭看別的地方... 茄... 難不成你要我客氣的跟你說: " 謝謝, 不用了~~ " 幸好很快就換車了, 不然這個白痴不知道又要使什麼招數.. 不過, 台北車站人潮擁擠, 不知道一堆人擠在他的前面會有什麼反應?

這時候, 真希望有個見義勇為的白馬王子出現, 好好訓斥他一番, 或是直接給他來個過肩摔... 我家輝哥以前就幹過這種事情, ( 恩..我是指見義勇為, 不是在捷運上作出猥褻動作.. ) 他曾經在大街上大聲喝止一個掌摑女生的怪老頭, 然後就衝上前去大聲罵他, 最後那個人就被扭送警局去了... 真是我心中的英雄... 偶像~~ 不過, 當我轉車後打電話跟輝哥實況報導時, 輝哥竟然大聲的笑了出來, 聽到摳屁屁那一段, 還制止我不要說, 因為他正在吃飯... 當了老婆以後, 這個英雄, 還轉變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