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的北獅大聚會似乎有些問題, 事隔超過半年, 仍然不時聽到有人批評這場聚會, 剛剛收到消息, 似乎又有人想要再一次籌辦聚會, 這時有個憤怒的聲音出現了, 這個聲音說出了不滿以及委屈, 很多時候, 人忍受不平而不說, 並不表示接受這個事實, 而是有度量的不去揭發, 但是, 有心操作的人會懂這種體諒的心嗎? 請大家聽聽這個憤怒的聲音吧..

**************************************************************************************

某老夥伴的來信: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又老了一歲,老朋友是否依然無恙(健在),去年的年終會餐好像才剛辦過,



如今又到了秋高蟹黃的時節,不知伙伴們可想再續前緣辦個會餐呢?



或您有其他建議亦可一?告知。



謝謝!感恩ㄡ



**************************************************************************************



憤怒的回應:




老伙伴 :



上次聚餐 , 讓我所邀的兩桌伙伴 , 決定以後絕對不再參加老伙伴的聚會了....



記得那天聚會 , 有人說有一箱紅酒可以免費喝通海 , 聽起來好像有夥伴請喝



紅酒一樣 , 結果最後結算經費時 , 卻掛帳上去 , 那到底是誰要負擔的 ? 又說



大家所交的費用 , 除了當天飯局的開銷 , 剩餘的可做為下次聚會的經費 , 可



是後來mail給大家的經費統計 , 結果卻是赤字 , 四桌的人交的錢 ,少說也超過



40,000元 , 實在太誇張了 , 我們是去當 "提款機"的嗎 ?





那天聚會 , 最年輕的那桌伙伴 , 認為無須繳交1000元經費 , 因為一人1000 , 帶配偶



來的 , 兩人就要交2000 , 只是吃ㄧ頓菜色差強人意的晚餐就要交2000 , 實在是搶人,



難道以為是吃鮑魚魚翅嗎 ? 有人解釋說 , 團體活動預定卡拉OK , 費用全包在內 , 不



參加卡拉OK 的伙伴等於是棄權........ , 這種說法實在牽強 , 好歹我這邊足足有兩桌



的人 , 應該有一半的決定權 , 我們繳交的經費卻讓你們一夜敗光 , 我會這麼說 , 是



因為我們這兩桌都沒喝紅酒 , 這兩桌去唱歌的人 , 也只有我一人過去看情況而已...





說實在 , 我的名聲被你們拖累了 , 說一件你們不知道的事 ................



聚餐當天 , 最年輕的那桌伙伴 , 人數最多 , 交的費用也最多 , 可是他們有個共識 ,



那天純粹是聚餐 , 一頓飯不用花太多 , 所以聽到一人1000元 , 當下並沒人要繳錢 ,



只有我這種不懂得和老伙伴談判的笨蛋 , 才會委屈求全 , 由我自己自掏腰包 , 幫



他們每人墊付300元 , 年輕的那桌伙伴每人都繳交700元 , 就這樣才讓爭執不下的



情況擺平 ......我的委屈你們知道嗎 ? 因為這一餐 , 他們都沒有再和我聯絡 , 我的人



格毀了 , 他們所信任的大姐 , 變成只是幫忙坑錢的伙伴 , 而你們利用我去聯絡人 ,



利用伙伴對我的信任 , 你們對我們這些伙伴造成的傷害 , 讓原本愉快的用餐氣氛



一下子冷掉了......



以後你們自己去聚會 , 經費讓你們這樣的花法 , 實在抱歉 , 我們無法苟同.......



憤怒的第10代女團 上 96/0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