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順利的一趟旅行, 從預期大塞車,卻暢行無阻的雪山隧道, 從氣象報告說大雨特報,但是卻艷陽高照,把我們曬的像隻蝦子般紅通通的, 從擔心在漁港旁吃飯被敲竹槓,但是卻吃到物超所值的一頓海鮮大餐, 從擔心農場活動無趣,到覺得每一個精采活動的時間都匆匆太匆匆....最最讚的, 就是我們用剩餘的公款,吃了最完美的一頓龍蝦大餐..( 恩..如果剔掉蔡小臻小朋友把龍蝦看成怪物般尖叫的那一段的話...)

感謝枝美的大力配合, 出人出力出車!! 最high的郭爸郭媽,一路上總是精神奕奕,活力十足! 感謝男人味十足的阿彬, 感謝認真玩樂的Wendy,辛苦你了,會計小姐!! 感謝玫鳳的大力參與活動,很感動你隻身從高雄搭車往返, 我下回一定挑中部!! 感謝志強麗君, 帶著強褓中的小小強,還是盡力參加每一次的活動!!感謝阿美姐的一路支持 (很抱歉我家輝哥飆車時讓你嚇到了!!)

很棒很棒的一趟旅行,很美很美的一次記憶,很高興能擁有這樣一群體己又知心的好朋友..我相信這份情一定能延續很久,直到我們老去,白髮靄靄,我會很驕傲的跟我的小小孫子說, 我曾經擁有這樣一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