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憤怒的聲音收到一位老大哥的回應, 這位大哥可能也是完全不知情的, 所以看的出來有些驚訝跟生氣, 希望離老夥伴們比較近的這位大哥能在了解全部細節以後, 諒解這個憤怒的聲音, 或許能代為傳達這個小小的心聲...

***************************************************************************************

老大哥的回信: 2007/09/30

很抱歉!當天的錢不是我收的,我事前有說過聚餐是700元,要唱歌的加300元,況且當天我也

有宣布餐費隨意,不夠的我來墊,為什麼大家都交1000元,這我也不明白;或許我沒有找專人

收費才會造成混亂,這是我的錯。



有問題應該馬上反應,而不是事後"幹譙",這樣不但無法解決事情反而會造成大家誤會,至於紅

酒每桌都有,好像是有人不喝,而不是不給你們喝,妳說有人要請喝紅酒不知道是誰?



再來菜色不好我會檢討,不過餐會的目的是聯誼還是吃大餐?恐怕是見仁見智,最後我要說的是

,如果大家覺得北獅的情誼必須凡是斤斤計較的話,很抱歉我無法苟同,為了300元就賭氣不願

參加,甚至劃清界線,我覺得這樣的朋友我交不起,大家以後隨緣吧!



***************************************************************************************



憤怒的聲音回應這位大哥: 2007/09/30




請大哥別會錯意 , 那次聚會 , 您也只不過是被利用的魁儡而已 , 不是怪您....



請您別對號入座 ,讓你誤會實在抱歉 !!



1. 問題發生時 , 我有當場反應 , 可是有人堅持收1000元( PS.確定不是你) , 且無商量餘地



2.當天是誰拿紅酒進來 ? 有人說有一箱紅酒可以免費喝通海 , 那表示紅酒有人要請 , 到底



是誰要請 ? 為什麼後來沒付帳 ? 反而全民買單 ?



3.我們確實是不要喝紅酒 , 但是我們並沒有說 "你不給我們喝" 的意思 , 請你別會錯意



4.菜色好壞 , 見仁見智 , 那是一回事 , 而且當天這兩桌人 , 有明確表示不去唱歌 ,如果



照你所說的 , 只收700元 , 還算是合理 , 可能不會有人有意見 , 所以交1000元之後 , 又



收到來信 , 說當天所收的經費 , 全部花光 , 並且還不足 , 這樣我們很像冤大頭 ....我們



寧願經費花在下一次的聯誼上 , 這不是計較錢多少的問題 , 而是當花則花 , 不該任意



揮霍我們所交的經費啊 ....



大哥 , 換成是你 , 拿錢出來聚會當經費有什麼關係呢 ? 可重點是這樣將大家繳交的錢 ,



恣意揮霍對嗎 ? 不是說你揮霍 , 是說 "有人揮霍".....



你是很辛苦的聯絡人 , 負責訂餐廳和聯繫各位伙伴 , 我們其實很感謝 , 畢竟這樣的



聚會很難得 , 可是你和我被人利用當人頭 , 所有的問題或不滿 , 都變成我們來擔 , 這



樣對嗎 ? 北獅的情誼 , 是不須凡事斤斤計較 , 否則我就不會幫忙找這麼多伙伴來參加



聚會了 , 更不會自己墊三四千元 . 只是不希望有不肖伙伴 , 以聚餐為名行揮霍之實 ,


如果大哥認同我們的想法 , 麻煩請轉告其他老伙伴 , 謝謝您 !!



北獅第10代女團 上 96/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