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很快的就要結束了, 為了錯開恐怖的車潮, 我跟輝哥選擇開夜車北上, 昨晚12點半由高雄出發, 凌晨4點20分到台北, 其實開夜車真的很快, 若我這個大肚婆不是因為尿急在清水休息站上洗手間, 約莫3個半小時我們就可以抵達台北了, 不過, 休息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除了解決民生大事, 我們還到休息站裡面小逛一下, 清水站算是大站, 所以攤位很多, 還有一個小小的水族館, 裡面養了幾隻鯊魚游來游去, 可是昨晚最大的收穫是我在清水站看到了久違的月亮, 以及非常清楚的獵戶座!! 運氣真是好, 因為回南部的這幾天, 每晚都下雨, 連23日晚上烤肉的時候都是躲在騎樓下, 連個月亮的影子都看不到.. 所以當我看到又大又圓的月娘時, 超興奮的~~~

回南部的這幾天, 才發現自己的行動不便在高雄更是明顯, 不論是洗澡啦..坐沙發椅啦.. 都不如新店家中舒服, 尤其是頭一天洗澡時, 發現無法使用蓮蓬頭, 但是我實在很難彎下腰去舀水沖身體, 更何況是洗頭, 只好隨便洗兩下就算數了, 家中軟軟的沙發椅也令我不舒服, 坐下去站不太起來, 尤其是坐在沙發中吃飯, 整個胃都是塞住的, 還有南部的超高溫度, 雖然已經是九月底, 家中仍是接近30度, 只是靜靜的坐著都可以留下一公升的汗~~ 非常擔心若未來回南部坐月子會是什麼情況???

豬小妹這幾天的旅程非常的配合, 雖然我每天都很晚才睡覺, 整個生理時鐘都亂掉了, 但是豬小妹還是很乖的定時胎動, 沒有讓我這個不及格的娘操心以及不舒服, 或許她是聽到外公外婆, 還有一群阿姨叔叔們的聲音覺得很新鮮, 又或許他知道要珍惜這趟難得的旅行好好表現, 若她乖乖配合, 把拔跟馬麻才會常常帶她出去走走....

明天要去北醫做第二次血糖測試, 可以想見這將會是一個難熬的早上, 希望能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