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個恐怖的經驗, 一個早上連續扎四針, 而且有幾針還落在奇怪的位置~~ 說到扎針, 上週五的體檢就已經讓我嚐盡苦頭了, 可能是體檢中心的護士小姐技術不好吧, 我連續扎了兩針才抽好血, 第二針還是在手背上, 我原本以為手背上比較不痛, 結果差點痛死我~~ 而且還瘀清, 到今天還青一大塊.. 這果真是一個不好的預兆....

早上大約9點40分到達北醫, 抽第一次血, 這次是為了測飯前血糖的, 抽完血後就得一口氣喝下10支葡萄糖水, 大約100 cc, 之後每隔一個小時抽一次血, 總共得抽三次, 這中間不准喝水吃東西, 才過一個小時, 我已經餓得兩眼發昏, 又好想喝水, 但是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坐在隔壁的阿婆大口喝著冰水~~~ 抽飯後血糖的第一管血的時候, 護士找了很久才決定在右手手睕處下針, 當我痛得眼睛半閉, 頭轉向左方的時候, 看到坐在隔壁身材粗壯的阿貝, 也是一臉驚恐的坐著, 當護士下針時, 他全身抖了一下, 然後露出比我痛苦十倍的表情, 差點害我笑出聲來, 原來, 減輕打針痛苦的最好方式就是看旁邊的人的表情~~~

打完飯後血糖第二針的時候, 我心中忽然一陣酸楚, 肚子很餓, 很渴, 打針又很痛, 想到這邊眼淚差點掉下來, 原來讓我餓肚子是這樣難熬的事情~~ 為了轉移情緒, 我看了看大廳中活動的人潮, 有不停大聲打噴嚏又不摀嘴的老阿貝, 有被媽媽拉著, 穿著發出 "ㄐ一ㄩ~~" 聲的學步鞋的小男孩, 有大聲講電話打扮時髦的中年婦人, 有吊著點滴躺在小車上被爸爸推著的娃娃, 有插著鼻管一臉茫然被菲傭推著的老人, 最勁暴的是一個坐輪椅的老婆婆, 她跑到志工服務臺前想要問事情, 可能那位志工媽媽沒有馬上搭理她, 這位火爆的婆婆竟然不管是位處在人潮穿流不息的大廳中, 就破口大罵起來: 你講什麼電話!! 當什麼志工, 看見我過來連正眼都不看我一下, 這麼沒有愛心當什麼志工啊??? " 大罵了約五分鐘吧, 才被趕來的警衛連哄帶騙帶離現場, 我沒有去看那位志工媽媽的表情, 可以想見是十分難堪的~~ 希望這件事情不要影響她繼續當志工的愛心..

下午2點鐘跟輝哥會合去東區吃Pizza, 為了彌補早上受傷的心靈, 我狠狠喀了7片pizza, 三根雞腿,一大壺奶茶以及一份布丁, 果真心情變好很多~~ 酒足飯飽後, 我們跑去吳坤光月子中心碰碰運氣, 結果竟然可以排候補!! 雖說一個晚上要3800元, 但是考慮到整個情況, 我覺得花點錢還是值得的~~ 希望到時候可以順利排到候補...

豬小妹配合度超高, 除了在我早上餓肚子的時候有小小動幾下, 其餘時間都很安靜, 看樣子豬小妹挺精明的喲, 應該是了解馬麻受苦中, 還是乖一點較安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