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辦公室充斥著餅香以及文旦香, 因為中秋節將近, 一些下游廠商以及合作客戶們紛紛送來應景的月餅禮盒, 所以大家每天都有豐盛的下午茶可以享用, 但是考慮到熱量太高的問題, 我都會把分到的月餅帶回家餵我家的輝哥, 讓輝哥好好 " 保持 " 他的中廣身材~~ 只是我今天忍不住喀了兩片蜂蜜蛋糕...心中有點罪惡感說...

越靠近秋節越沒有上班的興致, 總覺得所有的事情就等到過完節再說, 當情緒低落時, 一想到我再忍三個月就可以休息了...恩..我是指讓我的頭腦休息, 藉由坐月子的期間清靜一下, 也能好好規劃未來..這樣子我就又有動力可以戰鬥了...

晚上去北醫看報告, 結果不太好, 我的血糖值沒有通過第一次測試, 最高range是135, 但是我已經飆到189, 所以醫生要求我要做進階版的血糖測試, 也就是要多喝一倍的糖水, 還要多抽3次血, 若是進階版仍未通過測試, 那就表示我已經罹患 " 妊娠糖尿病 " 了, 若不幸如此, 我得接受一連串的治療以及飲食控制, 以免寶寶過大, 這也會影響他的臟腑成長以及各器官的機能, 進階版測試訂於下週三上午, 我得利用一整個上午的時間來進行這個測試, 從現在開始我的飲食得更加清淡, 我能預見的是, 若是如此, 我生豬小妹一定會瘦的, 根本不用擔心發胖或是事後瘦不下來的問題....

明天就要回高雄過節了, 先把這些惱人的事情拋諸腦後吧~~一切就等過完中秋後再說唄... 豬小妹今天仍舊開心的動啊動的...似乎不知道馬麻遇到小麻煩了... 希望她能帶給我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