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精彩的周末, 今天又被打回原形, 其實, 痛苦是從昨晚開始的. 老闆追報表追得緊, 昨晚拚到半夜1:00 才完成. 原來快樂的後面, 緊接而來的真的是痛苦.

朋友今天都離開了, 房間又變得很安靜, 又開始覺得寂寞. 只能一個人埋頭工作.

測試已經到了後面的階段, 學習的部分即將完成. 再來就要進入最難的, 教育跟流程. 又有一大段路要走了.

晚上總部 IT 的同事找我們去吃飯, 他訂了一家很峇里島風情的餐廳. 我們先在沙發區聊天喝飲料, 再移到用餐區. 餐點是西餐, 有義大利麵, 雞肉捲, 牛排, 漢堡等. 我點了一個新幣34元的牛肉漢堡, 又垂涎同事點的牛排, 幸好同事有分兩口給我, 天啊~~ 碎肉怎麼能跟牛排比啊?? 不過牛排太貴了, 要價48新幣, 我寧可省下錢回台灣再去吃王品牛小排. 到了付帳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那個 IT 同事要請客, 真可惡, 早知道點牛排!!

晚上回到飯店已經9點多, 因為吃了漢堡覺得很膩口, 想去超市買一瓶頻果汁來喝, 想不到超市大排長龍, 依我的個性, 早就轉頭離開, 但是我現在真的很想喝果汁. 只好花15分鐘排隊結帳.

倒數五天就回台灣了. 很想台灣的大家. 再怎麼樣, 故鄉的月亮還是最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