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搭捷運時, 在板南線上, 不知道是怎麼了, 竟然頭暈冒冷汗, 噁心感以及想拉肚子... 我勉強抱住柱子讓自己不要癱軟下去.. 一邊找尋有沒有空位置可以稍作休息.. 上班尖峰時間想當然爾..一定沒有位子.. 我就這樣一路抱著柱子從台北車站站到忠孝敦化站.. 才找到位子坐..

坐一下果然比較舒緩不適的症狀. 到辦公室後照鏡子發現自己臉色慘白...... 休息好一陣子才恢復一點血色..... 我不會是又要生病了??? 還是老了不中用? 因為在捷運換月臺動作太快? 其實哪有快, 我只是小快步走, 還沒到奔跑的程度.. 若不是生病, 我就是太缺乏運動, 體力太差啦....

不想承認自己老了.. 但是, 老了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